JJ公益 > 公益资讯

JJ比赛募捐赛暂告段落爱心行动未落幕

http://www.jj.cn2015-10-17 17:16:45JJ比赛

我们在一起

JJ比赛网募捐赛暂告段落,众网友爱心行动仍未落幕

——JJ比赛网玉树地震、西南抗旱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2010年,注定又是考验国人的一年,在即将过去的半年里,我国相继遭遇了西南地区严重的旱灾 和青海省玉树7.1级强烈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的状况就时时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在JJ比赛网的倡议下,JJ网百万注册玩家分别进行了西南抗旱募捐比赛 和玉树地震募捐比赛,希望在网络中传递大爱,以自己的方式捐赠支持灾区。目前,活动已接近尾声,众玩家一直关注的捐助爱心款的数目和去向也有了结果。

按照“JJ比赛献爱心募捐赛活动”规定,所有玩家的门票收入将如数捐赠给红十字会,玩家只要报 名,即使不参加比赛,也会扣除相应金币作为爱心捐赠,由JJ比赛网捐给玉树和西南干旱地区。而JJ比赛网也承诺,只要有一位玩家参加活动,JJ比赛网也会 送上同样数额的捐款。据笔者了解,截止到2010年 4 月29 日止,共有 953名玩家报名参与了玉树地震募捐比赛;截止到2010年 4 月30 日止,共有 1380名玩家报名参与了西南抗旱募捐比赛,而JJ比赛网也履行承诺,与玩家一起为灾区奉献爱心,这样此次募捐赛的募款总额为24738元人民币,JJ比 赛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将所捐献的收入如数的交给了红十字会。

另外,据了解,JJ比赛网为表达对玩家大爱精神的钦佩和感谢,专门为每位参与活动的热心玩家颁 发JJ比赛网爱心赈灾证书,并奖励一定的游戏大师分。“虽然我们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通过此次爱心捐助比赛,我们看到了国人团结一致面对困难的决心和勇 气”谈到此次活动的感想,JJ比赛网相关负责人感慨的告诉笔者,“通过这场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广大JJ比赛玩家最真诚的令人感动的一面,同时我们也明白 了,只要心中有爱,那么不管你身处什么行业,通过什么方式,献出多大的力量,都是光荣的,值得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