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公益 > 公益资讯

“JJ比赛公益基金”捐受双方见面会举行

http://www.jj.cn2015-10-17 17:20:08JJ比赛


 


 


 

     2015年3月28日,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四所高校受“JJ比赛公益金”资助的20名受助学生代表与捐赠方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在中国青基会六楼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就资助、学习生活、社会公益服务、就业规划、现实需求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学生们普遍表示基金连续两年的资助基本解决了自己学习的后顾之忧,同时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社会公益项目对他们的能力提升和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都有很大的帮助。更值得一提的是,受助生们都能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自身情况对职业进行初步规划,并为之做着努力。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有限公司公共关系总监盛晓达表示,基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一方面是帮助他们缓解家庭经济困难,更重要的一方面是让他们组成团队开展社会公益服务项目,回馈社会,传递爱心。今后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同学们的项目中去,跟他们一起成长。
 

    JJ比赛公益基金是由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12月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100万元(含10%管理经费)设立的,用于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完成学业,提升能力。此次“见面会”是对基金第一期资助工作的一个总结,为捐、受双方搭建起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为基金的后续资助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