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公益 > 公益资讯

JJ比赛相关领导出席“万里行”启动仪式

http://www.jj.cn2015-10-17 15:32:13JJ比赛

     
6月12日上午10:30分,随着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的一声令下,由16台救护车和6台工作用车组成的“思源工程-中国行”爱心车队正式踏上了对西部的扶贫征程。他们将历时24天,迎酷暑、战高原,行程万余公里,为四川、贵州、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等10省区的16家基层医院和10所贫困学校捐赠救护车和教辅读物。特别是思源工程将在此次活动中穿越生命禁区,为西藏阿里地区海拔最高的医院—即海拔4700米的西藏自治区措勤县人民医院送去救护车,这将对改善当地医疗急救条件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爱心之旅是由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协办,并得到了思源天使基金、北京颐康堂医药研究院、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思源扬帆基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启动仪式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先生说:“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基金会的一贯宗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认同和支持。本次活动路途远、历时长、困难多,但我们会发扬基金会能吃苦、能战斗的思源精神,通力协作、克服困难,把爱心送到位,把平安带回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