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公益 > 公益资讯

竞技世界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表彰

http://www.jj.cn2015-10-30 15:53:46JJ比赛

      7月5日,“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爱心单位和个人捐赠表彰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出席捐赠仪式,为爱心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并讲话。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捐赠仪式为爱心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该仪式旨在表彰近年来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慈善事业上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与个人。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在仪式上获得表彰。

     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春蕾计划”捐款77万元,用于捐助贫困地区生活困难的小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提供生活补助,其中小学生100名,资助每位小学生四-六年级生活补助;初中生100名,资助每位初中生三年生活补助;高中生100名,,资助每位高中生完成高中三年学业。
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张廷松表示,希望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为他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竞技世界将继续通过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慈善组织合作的方式,长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爱心单位和个人捐赠表彰仪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讲话)
 
 
(现场企业捐赠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