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公益 > 公益资讯

聂卫平空降绍兴为公益 携手金地共推围棋文化

http://www.jj.cn2015-10-17 15:39:15JJ比赛


    1月27日,“真疯速成围棋VS最强大脑战队”新闻发布会和“我与棋圣约盘棋”公益活动将在浙江绍兴金地自在城举行,棋圣聂卫平作为这两项活动的重要参与者将亲临现场。

  近来“成人6天到业余1段”速成围棋一事非常火爆,甚至惊动了棋圣聂卫平关注,随后数位“最强大脑”表示愿意挑战速成围棋,看看究竟是真是假。现在这个活动已经基本落地,真疯叔叔速成围棋团队将与最强大脑团队在本次活动现场确定挑战细则,并最终由聂卫平担任验证官。

    与此同时,“我与棋圣约盘棋”活动第一站也将在绍兴举行,聂卫平携手金地集团绍兴分公司,一起助力公益事业,同时为推广绍兴的围棋文化尽一份力。本次聂卫平指导棋费用将用来在江西省兴国县方太乡金地宝石小学捐建围棋教室,同时聂卫平还将为该希望小学送上围棋教材和棋具,让围棋给孩子们带来更加快乐的童年。

  1月27日活动详细安排如下  9:00——10:00 活动开幕式,最强大脑现场表演

  10:00——12:00 职业棋手多面打指导棋

  14:00——14:30 “真疯速成围棋VS最强大脑战队”新闻发布会

  14:30——15:00 “真疯速成围棋VS最强大脑战队”细则讨论

  14:30——结束 “我与棋圣约盘棋”聂卫平指导棋

  15:00——17:00 职业棋手多面打指导棋

  届时,新浪体育将从绍兴金地自在城活动现场为您带来相关报道,敬请关注。